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



作者:教育学院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08日 17:40 




为全面总结我院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部署新一年工作,促进2024年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凝心聚力、务实重行,1月5日上午,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在和展A309召开202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月主持会议。

会上,赵月对我院2023年学生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辅导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我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同时,在我院2024年学生工作计划中,将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培养同辅导员工作室、学生工作品牌、校园文化品牌建设结合起来,希望所有辅导员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专业素养。

全体辅导员根据所带年级和工作分工进行了2024年工作规划,并就辅导员工作室、学生工作品牌、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分别发表意见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及改进方向,也为2024年学生工作开阔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为推进新一年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 “星火学工”辅导员工作室举办工作室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