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星火学工”辅导员工作室举办工作室建设研讨会



作者:王星尊     更新时间:2024年02月28日 09:49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促进工作交流,提升工作水平,“星火学工”辅导员工作室于2月27日在明园1号楼529会议室举办了工作室建设研讨会。经济学院、传媒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平和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妍共同主持。

会上,李建平对工作室的建设背景、目标定位、具体措施和程序步骤进行了介绍。陈妍安排了工作室本学期重点任务。与会同志共同商定了工作分工以及其他多项具体事宜,并就工作室如何更好发挥服务窗口、孵化摇篮、探究平台作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李建平指出,辅导员工作室建设,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学院学生工作特点,努力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路径新方法,不断提升辅导员工作专业化水平,更好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成功。陈妍强调,辅导员要以工作室建设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素质能力,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为学校发展、学生成才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