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27日 17:24 




11月25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弦歌校区东田径场举办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德恒,副院长孙华和全体辅导员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侯德恒致开幕词,他表示要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高尚的体育道德精神,赛前作好准备活动,尊重裁判,遵守规则,祝愿运动员们取得优异成绩。

运动会设有短跑、长跑、接力赛、铅球、跳高等项目,共产生54个奖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为参赛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比赛结束后,出席运动会的领导老师为运动员颁奖。

通过举办本次运动会,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也增强了集体观念、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上一条: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