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法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杨晨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20日 15:47 




为深入了解校情校史,激发学生知校爱校荣校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19日,法学院组织2023级全体学生参观校史馆。

走进校史馆,端庄厚重的气息扑面而来,一张张泛黄的稿件、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斑驳的实物映入眼帘,感人至深的故事、扣人心弦的场景、鲜活生动的历史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在讲解员的热情讲解下,同学们有序参观,详细了解我校一代代师生拼搏奋进、砥砺前行的历史,作为安师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认真观看,耐心聆听,久久驻足,备受鼓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学校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更加珍惜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和平台,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宿舍摄影比赛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