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开展游园赏花活动



作者: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蒲卫亚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7日 08:13 




为进一步加深我校学子对安师花卉的认识,拓展学生的视野,进一步感受春天的美景,我院于415日在太极广场举办了以“只此清和,共赏春色”为主题的游园赏花活动。本次活动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有序开展,安师学子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三条路线,均由资环楼出发。每队赏花游客均由一位小导游带领,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时,原来安静的校园一下子欢乐腾腾起来。小导游们细心讲解各种花的名称、寓意及其所具有的价值,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恰逢春风和煦,百花盛开,一切生机勃勃,同学们一同邂逅学校春日的浪漫,感受玉兰花、樱花、海棠、紫叶李、桃花等花卉的生机。活动的最后,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她们纷纷表示真切地感受到了安师的风采,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

人在花下,花在心中,这次赏花活动不仅让安师学子熟悉了校园布局,欣赏到了校园的一花一草一木,体会到春天的万物复苏,而且也锻炼了小导游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魅力与风采。

 

上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