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作者:美术学院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0:59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43日至411日,美术学院各班级召开了“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班会从当前疫情形势认知、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及个人做好防控措施三方面内容展开。会上,各班长向同学们强调解读了全国及安阳市区的疫情防控形势,引导同学们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和复杂形势,并教育学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切实落实非必要不外出,规避从国内疫情重点地区购物。同时,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包括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按时进行每日健康打卡。

本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学生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加强了同学们的防护意识,构筑起学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开展游园赏花活动

下一条:不松懈 筑牢疫情防控工作网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