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调度会议



作者:党委学工部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12日 18:04 




12月12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调度会议,专题部署安全稳定、防范应对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相关工作。副校长张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处、保卫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从加强学生教育引导、严格学生行为管理、主动做好服务保障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学工系统防范应对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具体措施,即时启动了全体学工人员入住学生宿舍楼值班值守工作安排,并就校园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建国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措施,对下一步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的问题意识。明确安全工作十大风险点,筑牢安全防线,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维护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提升思想认识,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吸取经验教训,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严肃问责。三是强化狠抓落实的工作力度。要坚持以生为本,以抓铁有痕的落实力度推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四届“优秀学子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