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优秀学子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



作者:党委学工部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6:02 




11月20日至12月17日,我校2023年度最美大学生暨第十四届优秀学子宣讲团分赴全校19个学院开展巡回宣讲。活动中,优秀学子们从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交流,并就现场2023级新生提出的在大学期间学习、生活和实践等方面的问题答疑解惑。

宣讲团成员、美术学院2021级学生刘思源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希望学弟学妹们明确目标、找准定位,在大学新的航程上乘风破浪,勇毅前行。”“聆听了学长学姐们的事迹,让我更加明白新时代安师青年应该是什么样子,我们要向学长学姐们学习,勤学苦练提升个人能力,吃苦耐劳勇于挑战自我。”文学院2023级新生王泠懿说。

作为我校学生工作品牌活动,优秀学子宣讲团自创立至今,已走过十四年。宣讲团成员通过全校巡回宣讲和线上展示展播的方式,向新生讲述拼搏奋斗故事,传授学习实践经验,展现蓬勃青春力量,充分发挥先进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使新生在入学之初充分感受榜样的力量、奋斗的青春、多彩的生活,在同学们中形成广泛讨论和热烈反响,进一步增强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和实效性。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调度会议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