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生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党委学工部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9:01 




12月8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勤业楼C106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赵江涛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刘翠先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学生工作者,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增强依法依规开展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自觉意识和能力素养;严格自我要求,践行新时代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切实提升自身师德师风素养,在“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抱负中持续拼搏进取,为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调度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征兵工作会议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