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征兵工作会议



作者:党委武装部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5:41 




12月8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2024年征兵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副校长张建国,党委武装部全体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征兵工作专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魏光峰主持。

会上,党委武装部部长赵江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并结合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参军入伍情况总结了2023年征兵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

张建国为体育学院、经济学院、美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5个征兵工作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和奖金。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代表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魏光峰就做好2024年度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征兵工作思想认识。大学生征兵工作,是高校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具体体现。各单位要秉承对国防和军队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征兵工作开展。二是扭住关键环节,确保征兵任务圆满完成。要把握政策导向,认真领会最新政策规定和指示精神;要深入宣传动员,与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将集中宣传和精准宣传、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政策宣传和典型引领三线合一,做到创新方式,全员覆盖,精准动员。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征兵工作质量效益。要从严格人员把关、做好服务保障、抓好任务落实三个方面统筹领导、持续发力,为学生排忧解难,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他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征兵工作对国防建设、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和学生成长进步的重大意义,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我校2024年度征兵工作任务,为早日实现强军梦、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获评河南省普通高校第六届“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