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党委学工部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5日 09:15 







9月23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勤业楼C106会议室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专题教育活动。学生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党支部书记赵江涛主持会议。

活动第一阶段,支部纪检委员姚亚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赵江涛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题上廉政党课,从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厚植文化基础加强道德修养等四个方面对全面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进行了解读。全体党员同志现场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活动第二阶段,党支部书记赵江涛与班子成员、主要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深刻领悟从“廉政文化”到“廉洁文化”的转变,一要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权力观和职责观;二要团结协作,讲团结、树正气、强作风,真抓实干促工作。三要履行廉洁承诺,把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久久为功行稳致远。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持续筑牢了支部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激发了清正廉洁、勤勉尽责的工作动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

 

上一条:致校外隔离观察同学们的一封信

下一条:我校为2022年秋季入伍大学生送行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