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为2022年秋季入伍大学生送行



作者:党委武装部 秦晓宇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0:58 







9月21日上午,我校在安阳市民兵训练基地举行2022年秋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代表学校为学生送行,党委武装部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与送行仪式。

魏光峰为每位入伍学生颁发“安阳师范学院义务兵入伍专项奖学金”荣誉证书,并代表学校向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41名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一要学理论,强信念。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当兵报国的思想基础,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听党指挥、政治合格的革命军人。二要守纪律,听指挥。严格遵守部队的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于律己。三要刻苦练,当尖兵。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锤炼过硬军事本领,做到能打仗、会打仗、打胜仗。

魏光峰寄语入伍新兵,牢记总书记的教导,牢记母校的校训,牢记家乡父老的重托,做永远听党指挥、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革命战士,为家乡人民添彩,为国防事业建功立业。

据悉,2022年秋季,我校共入伍46人,其中义务兵男兵36人,义务兵女兵5人,直招军士5人。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条:媒体学工·河南教育宣传网‖安阳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会议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