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



作者:贾旭阳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8:50 




 

312日下午,我校在文峰区武装部举行2021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安阳市文峰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玄红强上校、安阳市文峰区武装部副部长郭霆中校,学校党委武装部工作人员、部分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和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应征入伍新兵参加活动。欢送仪式由学生处长、党委武装部长赵江涛主持。

入伍新兵分别介绍了个人情况,校党委武装部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

玄红强上校对我校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所有新兵表达了殷切希望。

魏光峰代表学校向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28名新兵表示祝贺,对文峰区武装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各学院的征兵工作表示肯定。魏光峰对入伍新兵提出要求,一要学习理论,坚定信念。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听党指挥、政治合格的革命军人。二要严守纪律,听从指挥。自觉做到服从命令,严于律己,展示新一代革命军人的风采,早日实现从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角色转变。三要刻苦训练,勇当尖兵。以出色的成绩切实担负起维护祖国安全统一和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四要安心军营,建功立业。加强军政业务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在砥砺中自我成长成才,为军队争光,为安阳师范学院添彩。

2021年是“一年两征”的开局之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积极动员,创新宣传方式、畅通咨询渠道、做好服务保障,各学院征兵工作扎实开展。目前入伍新兵已经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集结完毕,近日即将起运。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学生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