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校领导调研学生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1:50 






317日、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副校长张建国、副校长王宏伟调研学生服务保障工作,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纪多辙一行实地察看了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校园环境、运动场地等,详细了解学生服务保障工作的运行情况,强调要着眼于新时代大学生对更加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不断优化服务保障工作。在学生公寓区,纪多辙强调要着眼学校事业发展、加快学生公寓建设,优化空间、提升设施,严格日常安全管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卫生保洁、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在学生食堂,纪多辙对食品安全、就餐环境、菜品价格把控等方面提出要求,强调要将食品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确保师生用餐安全;详细询问保安人员配备、值班情况和安全管理,强调要细化安全稳定防范措施,加强工作联动与协作,维护校园安定团结。希望各部门统筹谋划、精心安排、提升资源配置效能,不断优化保障工作,努力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纪多辙一行还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要相互理解包容、构建温暖的宿舍家园,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珍惜韶华、不断进步。



 

上一条:我校召开菊园竹园宿舍区管理服务工作联席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