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生处宿舍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0:30 




 


323日下午,学生处宿舍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学生处宿舍服务中心负责人、全体宿舍管理员参加会议。学生处处长赵江涛主持会议。

赵江涛结合开学以来宿舍日常安全检查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他要求全体宿舍管理同志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切实把宿舍安全作为学生服务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要加强宿舍日常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问题、隐患;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优化反馈程序、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调整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赵江涛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政治意识,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渗透。加强对宿舍区外来人员的管理,结合日常安全检查做好“双防”工作。

宿舍服务中心与东吴物业公司将在近期联合对全校宿舍区公共区域组织专项排查。

 

 

上一条:党委武装部赴安阳市民兵训练基地看望2021年春季入伍大学生女兵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