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7:50 




319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勤业楼C106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赵江涛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赵江涛就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及时根据学校相关安排部署并立足部门实际,制定学生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创新形式、加强学习。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丰富的学习资源,自觉运用“五种学习方式”,认真学习规定书目文章并撰写学习笔记,积极参加河南网络干部学院在线培训,在深学细研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要务求实效、推动工作。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赵江涛还传达了张建国副校长在分管部门负责人会议上的相关工作部署。全体党员对1名同志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并认真学习了以案促改警示案例。

 

 

上一条:学生处宿舍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菊园竹园宿舍区管理服务工作联席会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