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党委武装部赴安阳市民兵训练基地看望2021年春季入伍大学生女兵



作者: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0:53 






323日下午,党委武装部负责同志到安阳市民兵训练基地看望我校2021年应征入伍的6名女兵。

贾旭阳老师强调了入伍后注意事项,认真解答了有关政策的落实情况。学生处副处长姚亚辉代表党委武装部对即将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和祝福,对同学们“巾帼不让须眉、势在志扬沙场”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嘱咐同学们在部队努力学习军事技能,提高个人综合能力,体现新时代女大学生风采。

今年是一年两征的开局之年,我校女大学生积极应征,经过严格的系统审核、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综合素质测评,安阳市共有16名女兵光荣应征,其中我校就有6名。目前入伍女兵已经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安阳市民兵训练基地集结完毕,近日即将起运。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

下一条:学生处宿舍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