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学生管理>>正文

2023版《安阳师范学院学生手册》印制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07月12日 16:38 




2023版《安阳师范学院学生手册》印制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招标项目

1. 采购项目编号:学生处采购2023—007

2. 项目名称:2023版《安阳师范学院学生手册》印制项目

3.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 项目预算价50000.00元,大写伍万圆整,投标人的投标报价不得高于预算价。

5. 采购要求:

5.1 本项目主要对原《安阳师范学院学生手册》(以下简称《学生手册》)内容进行修订、设计、排版、印制等;修订后《学生手册》的Word版本和PDF版本需交给招标方,《学生手册》的所有设计、版权等均归招标方所有。

5.2 《学生手册》有关参数:

5.2.1 尺寸:大度32开(尺寸为210mm*140mm)。

5.2.2 纸张:内页为70克米黄双胶或本色双胶,双面单黑印刷;封面为200g铜版纸单面彩色印刷哑膜。

5.2.3 装订方式:胶装。

5.2.4 数量:计划数量9400本,单本约360页,上下浮动5页价格不变。

5.2.5 其他要求:参照学校样品制作。

6. 服务要求

6.1为提高工作效率,适应编辑工作要求,能够提供互联网远程服务。

6.2 在印刷、制作过程中,中标方能够邮件或上门取稿、送校对稿、送样稿和送货。

6.3 因投标方的责任而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投标方自行负责或无条件赔偿。

6.4 根据要求排版印刷。

6.5 须于招标方规定的时间之前,送到招标方指定供货地点。

6.6 上述数量为暂定量,中标后根据招标方实际需要数量印刷,据实结算。

7. 印制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个日历天完成。

8.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9. 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2. 投标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3. 投标人为法定代表人参加开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代理人参加开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6. 报名方式:

6.1 请供应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所需报名资料扫描件至学校学生处报名邮箱(aynuxsgl@163.com)

6.2 报名资料包括:委托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注明委托人联系方式)、营业执照等清晰的电子扫描文件、《报名登记表》。

7.《响应文件》的递交及首次《响应文件》开启事宜

7.1 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首次《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3718日上午10:00

7.2《响应文件》的递交方式:本项目的响应文件请在项目首次开启时间之前将密封好的《响应文件》送到安阳师范学院弦歌校区勤业楼C106

8. 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期限:

本项目在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处网站上发布。

9.联系方式

采购人: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处

项目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1390372682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处

 

学生处

2023712

 




上一条:2023版《安阳师范学院学生手册》印制项目成交公告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暑期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