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袁瑞凤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6日 17:34 




10月16日上午1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有组织或自发地在会议室、图书馆、教室、宿舍,通过电脑、手机、广播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开幕会直播期间,师生们热切关注大会进程,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讲到过去五年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时,现场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师生们精神振奋,眼神坚定,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工作、好好生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青年学子我们热血沸腾。十九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伟大成就,如今,盛会在即,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百般憧憬。我们要用青春唱响爱国,爱校,爱家乡的主旋律,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谱写青春无悔华章!” 2021级统计一班学生刘爽说。

“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心潮澎湃,干劲倍增。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和祖国的强大。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本领,向着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大步迈进。”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四班学生王一楠说。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党委书记徐永杰为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