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商学院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6:24 




9月15日上午,商学院在明园校区一号楼330会议室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亮、院长张良悦副院长刘君、杨群、彭傲天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学典礼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线上部分2022级专升本新生在现场参加典礼。典礼由张心亮老师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杨伟鸽副教授代表教师发言,寄语2022级新生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在大学生涯中珍惜时间、热爱生活。在校生代表、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张碧莹向新同学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新生代表、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胡毅辉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做有为大学生的决心。

张良悦院长为2022级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张院长指出,同学们要专心学习、有所追求:一要进德修业,博学笃行,“德”与“业”相辅相成,不可偏废;二要立足现实,利用好虚拟空间;三要树立远大志向,在学思践悟中成长成才。最后,张院长强调新同学一定要在生活中保护自己,防范各种风险,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上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党委书记徐永杰为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召开征兵政策宣讲会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