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师生同心促发展,青春对话零距离——历史与文博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历史与文博学院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4:00 






51日上午,历史与文博学院于文博楼515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学生代表座谈会,历史与文博学院党委书记徐永杰、院长郭旭东、院党委副书记邓钠及全体辅导员与25名学生代表共聚一堂,面对面座谈、零距离交流,回应学生最关切的问题。辅导员郭瑞文主持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全院各年级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学校封闭管理条件下的学习备考、实习实践、线上课程、文体活动、校园管理、生活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做详细记录。郭旭东就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了答复,他表示“师生面对面”活动将趋于常态化开展,同学们可以随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及学院相关负责领导老师进行问题沟通,学院会及时调整和改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未来发展保驾护航。

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徐永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建议,表扬同学们的发言有高度、有思路,充分展现了大家关心学校、热爱学校的情怀,代表着广大学生的共同心声,学院将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及时跟进处理,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2020级历史学四班李航参与此次座谈会,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我们要与学校共同面对、共同解决,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更加理解学校、热爱学校、认同学校,同学们之间要相互影响、相互引导,凝聚更积极力量,迈出更强劲步伐。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历史与文博学院领导班子主动深入学生一线,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学业、就业、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通过交流、反思、整改,不断提升能力作风。


 

上一条:互联网+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