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党委学工部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01日 19:00 




3月1日下午 ,学生处党支部在勤业楼C106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赵江涛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刘翠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内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结合工作交流研讨。

赵江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国家历来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我们作为高校学工人员,要增强政治理论学习主动性,通过原著阅读、网络学习等方式掌握党的创新理论、岗位业务知识,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本领能力,学生工作部门作为开展学生工作的主体,要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劳动教育等各项工作中,体现在人才培养成效上,使爱国主义精神在广大青年学生心中生根发芽。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会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