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会



作者: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01日 10:06 




2月29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会,学生处副处长杨凯,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各学院资助专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对2024年资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学院资助专员厘清各时间节点重点工作,特别是近期要做好国家助学贷款本息逾期学生欠款催还以及2024年国家助学贷款到期合同还款提醒工作。学生资助科科长常颖传达了《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助学贷款免息及本金延期偿还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4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到期本息催收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资助专员及时联系学生,做好政策解读工作,确保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副校长王宏伟到学生处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