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党委学工部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0:40 







10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安阳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11月1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勤业楼C106党员活动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赵江涛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回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到陕西省延安市、河南省安阳市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报道视频。支部党员代表贾旭阳、韩帅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感悟。

大家表示,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努力与贡献。

 

上一条:我校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材料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