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杨凯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8:20 




10月30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C106会议室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副校长张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彰德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进一步做好闭环管理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江涛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有关学院汇报了近期主题班会、警示教育、核酸检测、出入审批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张建国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要“原汁原味”传达会议精神,做到“四个讲清楚”。即把目前省内外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讲清楚,把严格落实48小时常态化核酸检测的要求讲清楚,把翻越围墙及违规收取快递点买外卖的危害性讲清楚,把学生必要临时外出的安全风险和防控要求讲清楚;二要严格执行校园闭环管理期间的规定要求,对违规违纪学生坚决予以纪律处分;三要严格落实四级网格管理制度,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借势借鉴借力而为,慎终如始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荣获“出彩河南人”第五届最美大学生优秀奖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