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安阳军分区来校调研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作者:贾旭阳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13日 16:20 







7月12日上午,安阳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王大志、军分区动员处上校处长王庆新、文峰区武装部上校部长玄红强一行3人莅临我校调研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党委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结合秋季征兵工作完成情况、存在困难等具体问题充分交流,并就如何做好应届毕业生的征集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魏光峰代表学校对王大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安阳军分区、文峰区武装部一直以来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建设和部队战斗力提升的源头工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举措,是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径,并围绕“高站位、常态化、抓重点、严奖惩”的整体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重点、广泛宣传动员,严格奖惩措施、做好服务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2022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

王大志分析了2022年征兵工作的任务和形势,对学校党委武装部建设、国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方法得当、措施到位、效果明显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校进一步挖掘潜力,积极争取更多应届毕业生参军入伍。

据悉,我校已超额完成春季征兵任务,基本完成全年毕业生征兵任务。目前正在积极组织秋季征兵体检、役前训练等工作。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到部队走访慰问

下一条:“劳动淬炼成长 实践创造幸福”劳动教育周劳动技能培训班活动展播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