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到部队走访慰问



作者:贾旭阳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30日 11:06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关于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通知》精神,7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副院长张建国带领党委武装部全体人员,赴66188部队、安阳军分区和文峰区武装部走访慰问,并为部队赠送了图书等慰问品。

66188部队,部队首长对我校到军营慰问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部队的光荣历史、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官兵生活保障等情况,并表示将在红色教育等方面为学校提供帮助。魏光峰表示,红一师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的红军部队,长期以来,广大官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勇于摔打锤炼,着力提升实战化训练水平,各项工作取得骄人成绩,展示了良好形象。部队的光荣历史和训练成就,是我们开展大学生红色教育和国防教育的好教材。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双拥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安阳军分区座谈时,魏光峰表示,学校始终将拥军工作当作一项社会责任,将不遗余力支持国防建设。他还感谢军分区在国防教育、学生军训、大学生入伍等方面为学校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安阳军分区大校政委温伟表示,安阳师范学院多年来情系国防事业,关心部队发展,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成效显著。他还特别感谢学校为安阳市征兵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

在文峰区武装部,校领导在武装部上校部长玄红强陪同下,看望了我校正在武装部参加役前训练的学生,鼓励参训学生树立顽强意志、坚定信心、刻苦训练,早日把自己锻造成合格军人。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学工队伍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安阳军分区来校调研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