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生处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党委学工部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3日 20:00 





523日下午,学生处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勤业楼C1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建国,学生处领导班子成员赵江涛、李驰、马兴梅、姚亚辉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江涛主持。

会前,学生处领导班子通过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

会上,赵江涛代表班子紧扣会议主题,首先从专题进行研究部署、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开展对照检查等方面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对照“六查”内容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中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建国做点评讲话。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突出、问题查摆客观全面、原因剖析准确深刻、改进措施针对性操作性强,总体比较成功,并对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指导。他指出,安全稳定是一项基础性、前提性、保障性工作。学生处在学生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能够科学预判、统一思想、迅速反应、有效作为,及时解决学生关切,有效化解风险挑战,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压实政治责任,准确研判学生诉求、及时有效防范化解风险,注重违纪案例分析研究、跟踪做好违纪学生教育管理,同时规范有序推进做好专升本考生疫情防控、学生防灾减灾救灾知识教育、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等相关工作。


 

上一条:“劳动淬炼成长 实践创造幸福”劳动教育周劳动技能培训班活动展播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