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党委学工部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0日 09:21 






519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勤业楼C106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驻校党员参加,支部书记赵江涛主持会议。

会上,赵江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5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及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次专题会议、校党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以及《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内容。支部党员杨凯、秦晓宇依次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系统学习,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要注重以案促改,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在实际工作中历练见微知著、防微杜渐的能力,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科学性、规范性和创造性。

要继续保持状态,在实干担当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做好学生疫情防控、毕业生平安有序离校、期末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近期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生处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袁梦荣获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