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毕业生安全工作专题会



作者:王利蕊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25日 17:53 




 

522日下午,我校在和展楼一楼多功能招聘厅召开毕业生安全工作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鲁俊生、副院长张建国,学生处、保卫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负责毕业生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张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处学生宿舍服务中心主任张心亮、保卫处处长郭成立分别对近期宿舍、校园安全情况进行了通报。  

鲁俊生结合当前社会形势,就近期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毕业生安全工作牵动着千家万户,也是检验我们工作的重要标志,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管理,加强协作,完善相关的规定制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排除毕业生中易出现的不稳定因素,做到防患于未然。他要求所有学生工作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坚守岗位,加强学习,积极宣传正能量,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张建国对做好近期毕业生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各学院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本次毕业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第二,要尽快建立一套完整的工作体系,充分调动相关人员的积极性;第三,近期要举办一系列健康有益的活动,教育引导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第四,要重点关注特殊学生,做到准确掌握,跟踪管理。

会上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林世选教授受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学生宿舍服务中心:副院长张建国到学生宿舍检查安全工作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