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7:50 






416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勤业楼C106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学生处党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贾旭阳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一文,并结合自己的思考和感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赵江涛领学了纪多辙书记在学校2021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字当头、提升本领,注重政治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本领素质;二要“干”字当头、担当奉献,立足本职,多思考工作该怎么做、怎么做得更好,努力做到圆满高质量推进完成各项工作;三要“严”字当头、廉洁自律,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法纪,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自律坚守底线,更好地担当起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推动学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两名学生在全国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