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学生管理>>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项目竞争性谈判的公告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5:16 




安阳师范学院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项目竞争性谈判的公告

 

    安阳师范学院就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

1. 项目名称: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 项目编号:学生处采购2023004

3.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 项目预算价20000.00元,大写贰万圆整,投标人的投标报价不得高于预算价。

5. 资金来源:自有经费

6. 采购内容: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背景喷绘、桁架、地毯、音响话筒、学位授予台及背景、现场氛围、现场执行等。

7. 质量:主题鲜明,现场效果好,满意度高;无意外事故

8. 服务期:按采购人规定时间

9. 服务地点:安阳师范学院文鼎广场

10.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11. 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相关工作资质,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投标人近三年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无违法违纪、无不良记录、未被列入黑名单、无不良行为事件发生,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能承担招标项目供货能力和服务的企业。

3.投标供应商经营范围须符合相应标段货物所属行业,且必须对所有采购内容进行投标。

三、项目需求

序号

项目

单位

数量

备注

1

主背景桁架

平方

132

2

主背景喷绘

平方

132

一次性

3

地毯

平方

550

一次性

4

音响

1

5

小背景桁架

10

6

小背景喷绘

10

一次性

7

小学位台

10

8

会场装饰美化

提供现场效果图

四、报名相关要求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525日至2023528日,下午17:00前,将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学生处招标报名登记表发送至学生处邮箱aynuxsgl@163.com

2.递交相应文件及招标会议签到截止时间:2023529日下午300(北京时间)。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竞标机会。

3.会议签到地点:安阳师范学院勤业楼C108

4.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公告在安阳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上发布。

5.负责人及联系方式:杨凯 0372-3300132

 

 

学生处

2023525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项目中标公告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关于同意韩佚冉转出的公示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