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设计大赛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孔令冉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3日 20:10 




为深化校园文明建设,提高学生文明修养,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18日11月19日开展宿舍文化设计大赛。

比赛,各宿舍首先展示寝徽并介绍其中的含义,接着展示具有独特风格装饰的寝室。各个宿舍风格迥异,不仅具有丰富的生活气息,还有着浓厚的学习氛围。为了保证评选的公平性,检查人员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同学们态度谦和、礼貌积极地配合工作。经过一番认真检查,评出了获奖寝室。11月22日晚,在建工阶梯召开颁奖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利蕊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宿舍文化生活水平以及良好的宿舍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创新、协作和团结意识,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营造了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彰德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