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党委武装部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8:10 






3月20日,随着各批新兵陆续赶赴部队,我校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落下帷幕。在上级武装部门和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全力做好各个环节的组织和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上半年征兵工作任务。

党委武装部采取多种方式宣传动员工作,组织召开了2024年征兵工作会议,总结工作表彰先进,提早动员部署2024年征兵工作。各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辅导员全面掌握、了解征兵政策法规,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密切关注参军报名学生相关情况,适时做好相应的心理疏导。

经过初检初考、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教育训练和审核定兵,最终,我校29名在校大学生参军入伍,其中男生25人,女生4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40%以上。

临行前,我校为入伍新兵举行了欢送仪式,学校领导为入伍学生颁发了“安阳师范学院入伍大学生专项奖学金”荣誉证书,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对各学院持续做好下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上一条:我校举办辅导员成长沙龙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各学院学工办主任例会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