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生处组织召开2022年学工队伍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



作者:党委学工部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24日 17:12 





8月23日上午和下午,学生处在勤业楼C106会议室分别组织召开2022年学工队伍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生处处长赵江涛主持会议。

会上,赵江涛领学了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培训会校党委书记纪多辙的重要讲话以及副校长张建国所作的《明确要求 抓好落实 务求实效——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要点》精神,并对照学校相关部署要求,就学工队伍返校安排管理、学生开学各项教育管理服务准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赵江涛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客观形势,强化精准思维,严格标准规范,做好细致工作,注重督导检查,及时堵塞漏洞、化解风险。二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学生处与各学院、学生处各科室之间,都要做到明确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调,科学有效联动,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织密织牢学生疫情防控和校园平安稳定防线。三要切换模式、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生返校开学等各项准备工作中,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实际行动和扎实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媒体学工·河南教育宣传网‖安阳师范学院举办2022年学工队伍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