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校领导实地调研指导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26日 18:40 




426日上午,校长黑建敏,副校长张建国、王宏伟到学生宿舍,现场调研指导空调安装工作。院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处负责人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黑建敏一行先后来到兰园、梅园、竹园、菊园学生宿舍区,听取了相关单位有关空调安装施工进度、施工质量保障等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相关电力设施,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在兰园宿舍,黑建敏一行随机到已安装好空调的宿舍内,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了空调的试用情况。

黑建敏对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生宿舍安装空调是学校重点推进的民生实事,也是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各相关单位一要坚持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空调安装各项工作;二要有序推进学生宿舍空调安装事宜,保障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逐步推动空调投入使用;三要扎实推进后续各项工作按照计划进行,积极主动做好解释工作,把好事做好、做实,为广大学生营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学生的幸福感、获得感。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装空调工作,列为校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件实事项目中的一项。为解决学生宿舍安装空调电力不足的问题,学校及第三方共投资约3000万元,进行学生宿舍楼电力增容、近5000间宿舍空调专线、电表和空调设备安装。学校早着手、早启动,有关部门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合理制定施工方案,自2月份启动施工以来,目前已完成学生宿舍空调专线改造、电控模块安装施工,正在分期分批进行空调挂机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获评河南省高校2021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绩效评价优秀高校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第三方服务项目负责人会议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