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学工人员开启驻校战疫新模式



作者:党委学工部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7:00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我校152名学生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坚决服从驻校命令,坚定扛起防控责任,躬身入局、实干担当,在学生疫情防控一线转作风强能力,开启了驻校同心战疫、守护学生成长新模式。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校行政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42517:30,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副校长张建国来到党委学生工作部,询问了解应急封闭管理状态下学生工作的运作体系、应急队伍、工作台账、防控措施等,现场作出了学生工作队伍进校驻校的决策动员。

42518:09,随着一条简短的工作信息发出:“请全体学工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处、团委、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工作人员)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克服困难,立即带好洗漱用品、换洗衣物、被褥等个人物品进校。”截至当晚20:00,在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在生活保障还不到位的情况下,广大学工人员不讲条件、克服困难,进校驻校学工人员就达118人。

根据校园应急封闭管理学生工作预案,将在继续落实原有四级网格管理制度的同时,建立宿舍区负责人、宿舍楼长、辅导员、宿舍长新的四级网格化管理和楼长负责制学生工作体系,落实落细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值班值守、校园巡查等工作,同时建立学生动态信息台账,实施分区分级精准管控,指导组建校级大学生战疫突击队、宿舍楼学生志愿服务队等,在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中扛牢职责使命,将学工人员的先锋表率作用书写在立德树人、守护学生生命健康的最前线。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举办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媒体学工·人民日报‖安阳师范学院:在学生疫情防控一线转作风强能力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