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毕业生工作会



作者:王利蕊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07日 21:23 




       

5月5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101会议室召开2015年毕业生工作会。副院长张建国、学生处处长姬海云、就业办主任宋芳、校团委书记袁素平、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任王宝玲、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姬海云主持。  

会上,姬海云就《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做了详细解释说明,并安排了近一段时间有关学生的安全稳定、日常管理等工作。宋芳、袁素平、王宝玲依次分别就各部门工作逐一安排部署。  

张建国作出总结讲话,他重点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狠抓落实。针对学生工作事务多、压力大的现状,张院长建议大家要善于学习,主动修心治身,修炼自身内在素质,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要勤于思考总结,提升自身能力,讲究方式方法;要注重求真务实,从实际出发,善于抓“重点、亮点和关注点”,率先垂范,做到“心到、身到、手到”,提高效率务求实效。最后,张院长还为大家推荐阅读书目《平天下:中国古典治理智慧》,号召大家勤于学生,善于调节,以身心愉悦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上一条:学生宿舍服务中心:校园安全系列活动之人防参观

下一条:我校2015年第一期辅导员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