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2021年河南省高校国防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安阳市分会场在我校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23日 09:08 







422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国防教育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主会场在河南省教育厅会议室举行。安阳分会场在我校勤业楼A108会议室举行,安阳市军分区政委温伟、我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在安七所高校主要领导、武装部负责人、军分区相关处室和人武部负责人、安阳市国防教育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视频会议。

在主会场,省委宣传部负责人宣读国防教育模范高校考评通报,郑州警备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河南科技大学作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与会领导为省国防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代表颁发聘书。

副省长霍金花、省军区徐元鸿政委分别讲话。会议强调,国防教育是一项事关国家安全与发展战略全局的政治任务。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军地各级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组织领导,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我省高校国防教育新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强大精神支撑。

视频会议结束后,安阳市军分区政委温伟一行调研指导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并来到学校东运动场,查看了我校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宣传展板和政策咨询台,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党委武装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温伟详细询问了我校近年来参军入伍学生数量、征兵优惠政策执行情况,对我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扎实开展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工作,确保国防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班主任培养学院

电话:0372-2900132邮箱:aynuxsgl@163.comCopyrigh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