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班主任培训>>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六个一”实践活动总结及有关要求的通知
2020-03-05 11:31  

 

各位学员:

根据班主任培养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寒假教育实践“六个一”活动的通知》,结合疫情防控、延迟开学、网上教学的实际,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梳理寒假“六个一”活动开展情况,汇总文字、图片、视频等活动成果,形成个人总结。320日前,发送电子邮箱 bzrpyxy@163.com

2.任意选择“六个一”活动的两项内容,形成以“历史变迁”、“感恩亲情”、“师长教诲”、“读书分享”、“教学实践”“、学业规划”等为主题的感悟和心得,其中“读书分享”为必选,多者不限。文章不少于1000字,必须原创,严禁抄袭。320日前,发送电子邮箱 bzrpyxy@163.com

3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分享交流会,正式开学后另行通知。

4.网课学习之余,结合个人实际,“读”抗击疫情优秀报道、爱国主义名篇佳作,“写”抗击疫情主题网文、书法作品,“拍”反映抗击疫情中富有感染力的图片、短视频、微电影,“画”定格感动瞬间、直击心灵的画作、动漫、表情包,“创”普及防疫防控知识、参与网络抗击疫情斗争的小游戏、小程序等,用自己的视角、自己的语言、自己的体验、自己的方式,参与以“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班主任培养学院

202035

关闭窗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