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班主任培训>>学院新闻>>正文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程倩老师到我校班主任培养学院讲学
2021-05-30 15:43  



529日,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程倩老师应邀到我院讲学。在文博楼二楼会议室,程倩老师作了《发现美好特质,遇见最好的我们》专题报告。班主任培养学院第一期和第二期200余名学员聆听了此次报告。

程倩老师采用举例子的报告形式,分享了她在培养学生、与学生相处过程中生动有趣的案例,形象讲述了她在班级管理工作的具体做法,对学员们今后在班级文化建设、养成良好学风、正确引导调皮学生、帮助学生思考规划未来等日常管理方面,都提供了一些值得学习借鉴的方式方法。

程倩,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教师,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曾荣获河南省优秀班主任、河南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郑州市最美教师、郑州市普通中小学“十佳班主任”、郑州市优秀班主任、郑州市教育教学先进个人等。

 

关闭窗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