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班主任培训>>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最美教师任明杰到我校班主任培养学院讲学
2021-05-30 15:40  



529日,封丘县潘店镇大辛庄小学教师任明杰老师应邀到我院讲学。在文博楼二楼会议室,任明杰老师作了题为《和花朵一起绽放》的专题报告。班主任培养学院第一期和第二期200余名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任明杰在报告中分享了一位特岗教师关爱学生、教书育人的点点滴滴。面对农村艰苦的生活环境,他从不气馁、乐观面对。他将村里的留守儿童视为自己的孩子,每天放学后免费辅导;去学生家早访和晚访更是生活的常态;课外、周末,他带领孩子们看书、做手工、玩游戏,弥补他们内心缺失的爱,这一期都源于他对工作和生活的积极态度。

任明杰,新乡市封丘县潘店镇大辛庄小学教师,安阳师范学院优秀校友。其原创文章《特岗教师生活记录》被教育部新闻办、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河南省教育厅等数百家官微转发。入选教育部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奖励计划,曾荣获河南最美教师、河南年度教育新闻人物、河南省德育专家、河南最具智慧力班主任、河南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一等奖、新乡市骨干教师、马云乡村教师奖等。

关闭窗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