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班主任培训>>学院新闻>>正文
濮阳市第五中学高级教师王红玉到我校班主任培养学院讲学
2020-11-08 09:53  

 

117日,濮阳市第五中学高级教师王红玉应邀到我校班主任培养学院讲学。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王红玉老师作了《班主任五项全能的修炼与准备》的专题报告。我校班主任培养学院和教育学院的20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王老师从班主任专业发展自传、主题班会课设计、班级管理故事演讲、才艺展示和班级管理案例答辩五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作为中小学班主任的基本功以及通过丰富多彩的舞台风景和更多样的艺术形式,把平淡琐碎的教育生活调制得有滋有味,把懵懂稚气的学生培养得多才多艺的教育理念。

王红玉,濮阳市第五中学语文老师兼班主任,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河南省优秀班主任,曾获河南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河南省优质课一等奖。“出彩河南人”2020河南最美教师,2019濮阳市最美教师,市师德标兵,市学科带头人,市模范班主任,市学生最喜爱的班主任,市教学标兵。多篇文章在《教育时报》、《班主任之友》、《德育报》《濮阳日报》等国家、省市级报刊发表。

关闭窗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