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班主任培训>>学院新闻>>正文
靖西市外国语实验学校校长原绿色到我校讲学
2020-11-15 09:46  

靖西市外国语实验学校校长原绿色到我校讲学

 


1114日,靖西市外国语实验学校校长原绿色老师应邀到我校讲学。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原绿色老师作了《班主任走进新时代》的专题报告。我校班主任培养学院和教育学院的20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原老师从什么人可以做班主任、班主任的主要工作职责为切入点,对班主任如何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如何进行班级事务管理、如何组织班级活动、如何评价学生以及家校联系五个方面详细论述了作为新时代的班主任所应该具有的职业技能。

    原绿色,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附校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全国百佳优秀校长,全国基础教育创新型校长,中国中小学教育领军人物,河南省首届名校长,河南省首届最具影响力校长,河南省优秀教育管理人才,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育专家,出版《学校管理那些事》、《瞄准终点》等教育专著。

关闭窗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