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班主任培训>>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师大附中刘新选教授来我校讲学
2019-11-18 15:52  

  

1117日下午,河南师大附中刘新选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在文博楼二楼报告厅,刘新选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教师专业发展的挑战与机遇的学术报告。我校班主任培养学院和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教育学院的30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刘新选教授从教师意识的形成开始讲起,围绕教师专业和教师专业化发展,通过对中小学教师专业基本理念、校本教研、教育六观、教育技术工具等内容的详细解读,提出了新时代教师专业发展需要通过不断提高教学技能、提升教研能力和提炼教育智慧,从而实现教师成长、学生成才、学校成功。

刘新选,河南师大附中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物理正高级教师,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河南省新课程指导专家,河南省高级专家,教育部师范院校评估认证专家。曾荣获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河南省千人计划教学名师、中原名师、教育部领航工程教学名师、河南省2015年度教育新闻人物、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工人先锋号(工作室)、2019河南最具影响力教师等称号。

 

关闭窗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