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班主任培训>>学院新闻>>正文
班主任培养学院首届学员开展拓展训练课程
2019-10-21 19:34  

 

1020日,班主任培养学院在南田径场组织开展拓展训练,全体首期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天的拓展。

开营仪式上,学生处处长、班主任培养学院院长赵江涛老师以“重视、珍惜、坚持”三个关键词提出对首期学员的殷切期待,期待大家保持热情,处理好班主任培养学院课程和自己日常学习生活的关系,日积月累,最终可以学有所获,为以后的人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拓展训练课程包含军事训练、“激情节拍”、“万里长城”、“疯狂市场”、“盲人方阵”、“生死电网”、总结分享等项目,学员们加深了集体的团结和彼此的联系,也从拓展训练中学习了带班团建的方法。

闭营仪式上,三个临时小组的负责人分享了拓展训练的感悟和心得,学生处副处长、首期学员班主任李驰老师作了总结。

拓展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赵江涛院长的讲话和拓展教官的辛苦付出,大家理解到学校对班主任培养学院首期学员的期待,也更加感谢学校提供这样的平台,使大家有机会接受优秀的导师指导,有机会认识来自不同学院的名同学,有机会学习自己之前从未学到的知识。今后的学习和活动,一定努力做到最好,不辜负自己的青春,不辜负学校的期待。

(韩帅)

关闭窗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