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班主任培训>>学院新闻>>正文
班主任培养学院隆重开班
2019-10-19 19:31  

1018日下午,我校在文博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班主任培养学院开班典礼。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长黑建敏,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副校长姚远峰、张建国,有关部门负责人、首批导师、首期学员及教育学院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由副校长张建国主持。

纪多辙为班主任培养学院揭牌、授旗。

黑建敏作开班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办好班主任培养学院的重要意义。成立班主任培养学院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教育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以问题为导向、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作出的重要决定,是彰显学校教育特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内在要求,也是主动对接服务地方基础教育、提升学生职业技术和就业质量的现实需要,在办学历史上是一次坚守本分、提升内涵的积极实践探索。要凝聚合力,努力打造安师特色鲜明的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品牌。他勉励首期学员要志存高远、奋发有为,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卓越班主任”;希望首批导师要不负重托、担当作为,为学员起好头、带好路、护好航,教学相长,共同提高。

魏光峰宣读了成立班主任培养学院文件。

与会领导为首批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实践导师、安阳市第二十中学校长王海贤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班主任主要职责和成为优秀班主任的自我提升途径进行了阐释。

成长导师代表李光新表示将担负指路责任和引领使命,和学员一道永葆育人初心,知行合一,共同成长。

首届学员代表贾惠临郑重承诺,珍惜学校提供的宝贵机会,严守学习纪律,为实现成为一名优秀的班主任的目标努力拼搏。

典礼结束后,实践导师、河南省最具影响力教师、南关小学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徐文祥为学员作《聊聊班主任那些事》报告。

(韩帅、陈思露)

关闭窗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