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宿舍服务>>学宿新闻>>正文
学宿新闻

    校宿舍自管会召开年度述职报告会暨学院宿管分会考核会议
    2019-06-03 09:16  

    2019年5月31日下午4:00,校学生宿舍自管会在和展阶梯201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述职报告会暨学院宿管分会考核会议。

    周清主任、李保昌主任以及分区管理员老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第四届校学生宿舍自管会主任、副主任、各部口代表及20个学院宿管分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上,校学生宿舍自管会代表先把本年度宿管分会考核要求和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此次会议的开始校学生宿舍自管会及学院宿管分会代表主要对于本年度的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做了回顾,对于宿舍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也对下一年度的工作作了规划与展望。

    会议结尾,校学生宿舍自管会对本年度宿管分会考核会进行了总结,指出考核主要目的在于平时学院宿管分会对于学生宿舍管理服务方面的工作支持情况找出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不断提升宿管分会的服务以及管理能力。

    最后,校学生宿舍自管会对于以后的宿舍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更加以饱满的热情和动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抓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为以后宿舍管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学生处 学生宿舍服务中心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axsssfwzx@163.com